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
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相关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44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高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打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学生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范和优秀品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 12 月 4日、5 日在河南大学举办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颁奖和展演活动以鲜明的主题、深刻的立意、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我省高校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尽显学工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引起现场学生工作者和学生们的深深共鸣。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承办单位和参演单位的鼎力支持。河南大学、河南教育时报社联合组建专业团队,对颁奖和展演活动进行全新策划,保证了活动的高水平、高质量。河南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高校克服种种困难,刻苦排练,为全省高校呈现出一部弘扬主旋律、展现新时代、主题鲜明的华彩篇章。经研究,对参加颁奖和展演活动的有关单位(名单见附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培养和造就千千万万堪当大任的出彩大学生,努力开创我省高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希望全省高校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学生工作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2019 年 1 月 15 日


  附件

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河南教育时报社      河南大学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黄河科技学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许昌学院

  开封大学         郑州科技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       信阳学院

  黄淮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工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铁道警察学院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