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举办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

2020-11-26 15: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高校统战部长素质能力,11月23日至25日,省委高校工委举办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党委统战部长参加此次培训。


  省委党校副校长丁素教授及来自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省国安厅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为参训学员授课。他们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在3天的培训中,各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开展分组讨论,真正实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和能力素质大提升,展现了高校统战工作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制定完善高校统战部长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开展高校统战部长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完成后,省委高校工委完成了2019年至2020年将全省高校统战部长轮训一遍的工作计划。


  (组干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