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1-20 10: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豫宣新〔2020〕76号)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的通知》(豫高发〔2020)117号)精神,经各地、各学校评选推荐,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了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思政处;邮政编码:450018;电话:0371—69691982。


  附件: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结果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