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举办

2020-11-16 14: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第四期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举办


  11月8日至12日,第四期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56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提升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典范,更好服务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辅导、座谈互动交流、组织参观等形式实施,邀请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及石家庄陆军学院的专家进行辅导授课,信阳师范学院院长李俊、河南工程学院院长李利英作专题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涵盖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旨明确、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效果明显,在后续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把握方向,修炼“正气”;加强学习,修炼“才气”;学以致用,修炼“锐气”,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组干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