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1-14 14:55 【浏览字号: 来源: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和《河南省2020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的要求,现将河南省2020年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有关材料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材料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进行反映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提出异议内容不清晰、线索不明确、不按要求注明单位或个人真实信息的,一律不予受理。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 系 人:杨 超
        联系电话:0371-6969178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D830房间
 
        附件:河南省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
                                                                                              2020年11月14日
 
        附件:河南省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