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广副厅长到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新野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6 09: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张传广副厅长到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新野县调研指导工作

张传广副厅长到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新野县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到教育厅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新野县,深入乡(镇)、农村、扶贫车间和学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在上港乡王白村,张传广详细了解了村里的经济、治安、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嘱咐村干部要带领广大村民发展经济、增加收入,特别要关注贫困户,用足用好脱贫政策,使他们早日脱贫,并看望了贫困户。在王白学校,张传广检查了学校教育教学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调研学校发展、教师待遇、课程开设、校园安全等情况,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王白学校全体教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在该乡综治服务中心和法治广场调研时,张传广强调要落实各项措施,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建设好监控平台,提升综治工作水平;同时,要建设好、利用好法治广场,加强法治教育,让广大群众知法、信法、守法。


  在调研过程中,张传广希望新野县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南阳市教育局、新野县和省教育厅安全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安全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