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荣获“人普杯”党政机关篮球邀请赛一等奖

2020-11-04 17: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赛前合影

省教育厅荣获“人普杯”党政机关篮球邀请赛一等奖


  10月29日,省教育厅机关篮球队在“人普杯”党政机关篮球邀请赛决赛中顽强拼搏,勇夺一等奖。


  “人普杯”党政机关篮球邀请赛,是为配合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由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统计局、省直机关综合办公管理中心承办的省直党政机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于10月19日开赛,共有省直单位12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四人制比赛规则,单循环联赛制,各队按积分高低排名,并最终产生一等奖。


  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省教育厅机关篮球队员,克服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进行训练备战、战术研究。在比赛中,本着友谊、健身、参与的宗旨,遵守比赛规则和规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默契配合、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省教育厅机关干部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省教育厅争得了荣誉,也为模范机关创建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