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名师王涛初中历史工作室红星学校工作站揭牌

2020-11-04 15: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31日,中原名师王涛初中历史工作室红星学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学校举行。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朱自锋,与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罗敏及第十三师教育局副局长马兴,红星学校副校长、中原名师王涛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中原名师王涛初中历史工作室第十三师红星学校工作站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河南对口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发挥中原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搭建豫哈教育交往交流交融的新平台,将进一步助推红星学校教师梯队建设,提升十三师教育教学水平。


  揭牌仪式上,河南中原名师王涛表示,将牢记援疆初心,履行工作职责,在教学、教科研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中原名师的团队力量和引领作用,为红星学校、十三师乃至兵团的历史学科建设和教师梯队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省第二实验中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