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组织奖

2020-11-03 17: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获优秀组织奖


  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三届大创年会以“智汇青春 开创未来”为主题,全国本科高校共875个项目参会,其中,学术论文378篇,经验交流项目377项,创业推介项目120项。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河南工业大学“平方仓仓底余粮清扫手机装备的研究与开发”获年会最佳创业项目,河南工业大学教师王明启获年会优秀指导教师。


  自2012年我省立项建设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全省累计立项建设国家级项目7246个,已形成了国家、省、校三级计划实施体系。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