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和第二实验中学与兵团十三师友好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2020-11-03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豫哈友好学校结对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红星高级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与红星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为加强豫哈两地学校校际强强联合,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探索基础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模式,10月31日,豫哈友好学校结对签约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红星高级中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与红星学校分别签订了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框架协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朱自锋强调,4所友好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是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十三师与河南省教育领域交流、交往、交融的持续深化,将发挥河南省重点中学的援疆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十三师和河南基础教育协作共赢机制的落地生根,体现了河南省两所实验学校的责任与担当,开启了十三师与河南省两地学校教育合作的新征程。今后,4所友好学校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为十三师的教育事业书写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省实验中学 省第二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