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
“践行师德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0-11-03 17: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0〕105号)精神,我省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竞赛。经各地、各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等环节,本次竞赛共评出个人奖47个,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0个;优秀组织奖8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须有政策依据、异议说明等),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878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822

  邮 编:450018


  附件:1.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拟获奖名单

     2.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竞赛优秀组织奖拟获奖名单

2020年11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