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0-11-03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加强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形成“河南教育立德树人”口碑品牌,打造“河南教育铁军”的硬核担当,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20〕180号)精神,我省举办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经过各地、各单位申报、专家评选等环节,本次竞赛共评出4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19个。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须有政策依据、异议说明等),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878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822

  邮 编:450018


  附件: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拟获奖名单

2020年11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