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教处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能力竞赛一等奖

2020-11-02 17: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能力竞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职成教处党支部荣获“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竞赛一等奖


  10月29日至30日,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能力竞赛(决赛)在郑州举行,职成教处党支部从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推荐参赛的140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竞赛一等奖。


  决赛现场,职成教处党支部书记黄才华从“坚定铁一般的信仰、筑牢铁一般的堡垒、打造铁一般的队伍、扛起铁一般的担当”几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打造‘四强’支部”的建设经验,同时展现了河南教育铁军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赢得了专家评委、现场观众的认可和尊重,为省教育厅赢得荣誉。


  本次能力竞赛由省直工委举办,分为“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和微型党课比赛3大类,自8月份启动以来,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踊跃参加,以赛促建,全厅“三个氛围”更加浓厚,党员干部党建引领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推动了“五型”模范机关建设。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