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0-11-02 14: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等十一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2016〕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等10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方案》(豫教基一〔2019〕13号)的要求,扎实推进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服务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的通知》(教基函〔2020〕216号)要求,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开展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活动。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大河村研学课堂》等20门课程为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自然童趣 耕读启蒙》等10门课程为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特色课程。现将具体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提出,并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人:苏江召,电话:0371-69691896,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820,邮编:450018。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特色课程拟认定名单

  2020年11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