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
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教社语〔2020〕424号

2020-11-02 09: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教社语〔2020〕183号)精神,经学校申核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会议审定和公示,共有34项课题立项。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并督促课题承担者认真完成研究任务。

  一、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首批启动经费6万元,研究期满经鉴定审核达到要求并结项者,拨付剩余经费。

  二、最终成果须标注“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字样,并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正式出版著作1部以上并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以上要求者,可延期1年并申报二次鉴定。延期1年后仍不符合结项要求的予以通报,其首席专家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和承担重大项目。

  三、研究成果到期后,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将研究成果(包含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套、《结项审批书》15份和《结项汇总表》1份)纸质材料汇总后报送省教育厅社语处申请结项。结项材料电子版请登录“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网址sk.haedu.gov.cn)下载。具体结项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刘书伟

  联系电话:0371-69691270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

  2020年10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