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财务处支部“强党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竹园沟村

2020-10-27 09: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走进南召县竹园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_副本.jpg

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走进南召县竹园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商平台,重点了解了竹园沟村绿色环保产品优势2_副本.jpg

支部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商平台,重点了解了竹园沟村绿色环保产品优势


  10月22日,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走进南召县竹园沟村,与竹园沟村党支部、南阳师院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党建 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全部党员在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再铸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以更加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战斗力在新时代开创新成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一行慰问了贫困户,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和脱贫户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电商平台,重点了解了竹园沟村蜂蜜、香菇等绿色环保产品优势,共商了通过高校联采平台助力竹园沟村脱贫的计划,初步达成“订单式”生产协议,为竹园沟农产品搭上“农校对接”直通车、走出山沟构建了长效机制。


  财务处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坚定初心、再铸党魂的同时,实实在在为竹园沟村脱贫开拓了新思路、新渠道。


  (财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