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暨建设期满项目结项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6 18:2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暨建设期满项目结项评审会现场
 
        10月26日,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暨建设期满项目结项评审会在郑州召开。
        本次评审共收到省内19所研究生培养高校推荐申报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24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48项,“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118项。经过专家现场在线打分,现场公布结果,共评选出拟立项创新基地项目20项、优质课程项目33项、精品案例项目100项,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最终确定。
        评审专家同时对省教育厅2017年批准立项建设、迄今建设期已满的30个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