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管理暨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举办

2020-10-26 11: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管理暨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开班仪式1_副本.png

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管理暨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开班仪式

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讲话2_副本.png

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讲话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确保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扎实做好高校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10月21日至23日,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管理暨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151所高校主管学生管理或就业创业工作的校级领导参加培训。


  李培俊在开班仪式上总结回顾了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深度分析了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高校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辅导、座谈互动交流、组织参观见学等形式实施,特邀请郑州大学周文顺教授、南开大学李全教授作专题讲座。这次培训效果明显,提升了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学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