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信访工作暨基础业务培训会议在郑州举办

2020-10-23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微信图片_20201023104407_副本.jpg

全省教育信访工作暨基础业务培训会议在郑州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23104411_副本.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全省教育信访工作暨基础业务培训会议在郑州举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传广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1-9月全省教育信访工作,分析了当前教育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教育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传广强调,在教育信访工作中要关注重点对象,重视敏感时段,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安全工作,强化工作协同,扎实推动各项信访工作的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狠抓制度落实,不断开创教育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教育环境。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信访工作文件精神,洛阳市教育局、济源示范区教体局、商丘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4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信访工作人员,各省属高校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各高校信访工作人员共计260人参加了会议。


  (安全处 新闻办/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