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0-23 10: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高校干部队伍,10月2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第45期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河南大学(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式,全省高校131名中青年干部参加。


  在开班式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会上还公布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临时党支部、班委会人员名单,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我省高校工作实际,深入研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提升高校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管理能力,促进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班为期70天,采取在河南大学集中培训、在省内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外出研修、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线上自学等灵活多样方式,进一步提升高校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组干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