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0-21 09: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豫高发〔2020〕100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70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评选结果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布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9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邮箱:szc@haedu.gov.cn

  联系电话:0371-69691264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