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来豫调研职普比大体相当工作落实情况

2020-10-21 09: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16日至17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张昭文、教育部职成司社会教育处处长郝雅梅一行来我省调研落实职普比大体相当工作进展情况。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参加调研,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发展规划处、基础教育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期间,先后召开了教育行政部门座谈会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座谈会,陈垠亭就我省落实职普比大体相当工作进展情况、职普比大体相当政策执行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代表、职业院校代表和普通高中代表分别介绍了职普比大体相当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教育部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昭文对我省落实职普比大体相当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职普比大体相当工作给予了指导。


  (职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