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教师〔2020〕399号

2020-10-20 15: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20〕32号)要求,在学校开展校级立项的基础上,经学校遴选申报、省教育厅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公示,2020年度对河南师范大学赵国祥教授《“全链条、多要素、强支持”豫派良师培养体系的理论建构与改革实践》等221项申报项目予以立项建设。其中,重点项目77项、一般项目144项。

  根据《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师〔2013〕840号),对于省财政直供高等学校,省教育厅按照重点项目3万元/项、一般项目2万元/项的标准给予经费补助,学校要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项目资金;对于非省财政直供高等学校,立项的课题研究经费由承担单位或同级财政主管部门配套安排。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配套项目研究经费,从省教育厅下达相关高校共同体建设专项经费中列支。各高校要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经费管理和绩效评价,优先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实际问题,努力实现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附件:河南省2020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020年10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