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2020年度高校信息化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0-10-20 09: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13日至16日,全省高校信息化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南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各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院校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及相关机构的知名学者和我省部分高校信息化专家进行了高质量授课,内容涵盖教学信息化、数字化治理、可视化校园、“十四五”规划、网络安全、信息化治理体系构建等6个方面。参训人员围绕信息化发展与评价、素养提升与人才培养等4大类、30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培训研讨,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知、增强了能力、促进了交流,对于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科技与信息化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