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创新团队、重大项目、优秀学者资助项目鉴定结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49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人才

创新团队、重大项目、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鉴定结项情况的通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教社语函〔2020〕304号),教育厅近期对申请结项的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创新团队、创新人才、优秀学者资助项目进行了同行专家鉴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申请结项评审情况

     本年度共受理结项申请65项,经专家评审,其中3项评为优秀,60项评为合格,延期结项的2项。具体结项情况详见附件。同时,为持续支持优秀的研究团队,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对3个优秀的社科创新团队分别给予5万元的研究经费,用于支持其开展后续研究。后续研究方向和成果及时报教育厅社语处。

     二、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处理办法

     本次未通过鉴定,延期结项的项目,两年内达到结项条件可再次申请结项鉴定。仍达不到结项要求的项目将作撤项处理。凡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负责追回已拨付经费,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三、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的中后期管理,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四、其他事项

     1、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创新人才、优秀学者资助项目、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和应用研究重大项目每年度集中申报结项,具体时间见每年度公文通知。

     2、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结项申请在“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管理平台上受理,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教育厅按季度进行审核公示并颁发结项证书。

 

附  件:1.2020年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结项鉴定结果汇总表

    2.2020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结项鉴定结果汇总表

    3.2020年河南省高校社科重大项目鉴定结果汇总表

    4.2020年河南省高校优秀学者资助项目鉴定结果汇总表

河南省教育厅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