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河南教育报刊社调研

2020-10-16 17: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河南教育报刊社调研1_副本.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河南教育报刊社调研

张传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2_副本.jpg

张传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10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董学胜一行,到河南教育报刊社调研。厅办公室、新闻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河南教育报刊社社长唐泽仓汇报了河南教育报刊社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张传广对河南教育报刊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部分重点报刊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传广指出,河南教育报刊社是全省教育宣传领域的排头兵。近年来,报刊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师生提供了优质精神食粮,服务了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张传广要求,河南教育报刊社要始终把握好办报办刊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报刊质量。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要站在时代前列,积极与时代接轨,勇立时代潮头。同时要切实加强报刊社内部的全面建设,注重党建、作风等建设,把教育报刊社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努力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张传广等共同为教育部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揭牌。张传广一行还走进教育时报社和融媒公司,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了解报刊编辑和媒体融合发展情况。


  (河南教育报刊社供稿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