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
——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10-13 09: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职业院校: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4号)精神和我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0〕318号)文件要求,经职业院校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确定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李晓红等10人(包含候补1人)为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成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房间

  邮 编:450018

  联系人:刘娜

  电 话:0371-69691788

  附件: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名单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

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

候选人名单


(中等职业学校4人)

序号姓名学校备注
1李晓红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2柴丽芳河南省外贸学校
3孙莎莎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4陈红霞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高等职业学校6人)

序号姓名学校备注
1张中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张季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3钱志伟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4赵肖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5张庆霞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6吴笑伟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候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