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0〕383 号

2020-10-09 09: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 2020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 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 号),我 省高校获批 2020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749 项, 现转发给你们。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有 1556 项项目立项为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1、2)。

  请各项目所在高校加强对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做好立项项目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 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健全组织机构,制定管理办法,将创新创 业训练计划纳入本科生教学管理体系。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 导师队伍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 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1.2020 年河南省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名单

     2.2020 年河南省高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名单

2020年9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