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开营仪式举行

2020-10-09 17: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分别在河南省洛宁县、开封市开营1_副本.jpg

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分别在河南省洛宁县、开封市开营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洛宁分会场2_副本.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洛宁分会场

我省承办的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的活动将分别进行分营和总营两个阶段3_副本.jpg

我省承办的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的活动将分别进行分营和总营两个阶段


  10月1日,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分别在河南省洛宁县、开封市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余名运动员齐聚河南。


  当天上午9时,省教育厅牵头承办的两个营区与全国其他10个营区云在线同步开营。13个营区的所有参赛运动员、国内外专家、参营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同升国旗、共唱国歌。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洛宁分会场并宣布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营区开营。


  我省承办的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的活动将分别进行分营和总营两个阶段。主要活动包括足球教学与训练、最佳阵容的选拔、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5个部分。其中,最佳阵容的选拔将由中外双方专家组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夏令营的运动员从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心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之后从本营区队员中选出。入选夏令营各省(区、市)小学组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获得申报国家三级运动员资格;参加夏令营全国分营的运动员将颁发入营证书。入选各分营区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国总营的资格并颁发证书。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分营选定河南,既是对省教育厅和河南校园足球的肯定,也必将促进我省校园足球运动的强劲发展。作为首次承办国家级校园足球赛事的魅力竹乡洛宁县和菊城开封,在全国校足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在疫情防控、营区生活服务、场地设施、装备保障、卫生监督和活动筹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将倾力保障夏令营整个活动的平稳有序举办。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