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胡万欣同志荣获全省“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20-09-30 11: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601436226321061189.png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同志荣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共有15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收获“最美礼赞”。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同志荣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他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也为省教育厅争得了荣誉。


  “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旨在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扬正气、树标杆、展风采、续传承,自觉珍惜荣誉、积极投身河南建设发展、建功新时代,让退役军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办公室/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