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行“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健步走活动

2020-09-29 09: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在郑东新区熊耳河畔举行“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健步走活动1_副本.jpg

省教育厅在郑东新区熊耳河畔举行“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健步走活动

张传广副厅长与健步走活动优胜奖获得者合影2_副本.jpg

张传广副厅长与健步走活动优胜奖获得者合影


  为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在郑东新区熊耳河畔举行“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健步走活动。厅领导及厅机关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热身趣味运动赛。热身趣味运动赛分为“齐头并进”“打保龄球”“团结跳绳”3个项目,厅机关干部职工以联合处室为单位积极组队参加,比赛中大家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活动开始前,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厅机关全体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不断打造河南教育“立德树人”品牌和“教育铁军”品牌。同时他指出,无论工作节奏有多快,都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争取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活动是教育厅机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具体行动,集中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养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