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
名师(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候选人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09-27 10: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 年度中原英才计划 (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的通知》(教师[2020]309号)精神,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等程序,省教育厅采取第三方评价方式,组织省外专家对申报人选进行了遴选,依据遴选结果,确定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王向青等10名教师(其中,1名教师为备选人选)为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候选人向省人才办推荐,现将人员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李社亮,电话:0371-69691770,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393026840@qq.com。

  附件: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候选人名单

  2020年9月27日


  附件:

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候选人名单

序号姓名学校主讲课程备注
1王向青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学前教育
2刘忠伟襄城县文昌小学小学数学
3陈俊平新蔡县古吕街道初级中学初中数学
4赵小强许昌高级中学高中数学
5朱秋英商水县第二高中高中语文
6李桂荣濮阳市实验小学小学语文
7王晓涛漯河市郾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初中数学
8于永建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物理
9郑小艳济源市第一中学高中音乐
10宋君郑州市金水区金桥学校小学数学备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