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赴洛宁调研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筹备工作

2020-09-27 11: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调研指导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筹备工作1.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调研指导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筹备工作

李金川一行分别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2.jpg

李金川一行分别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9月24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到洛宁县调研指导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小学组第二营区)筹备工作情况。


  在洛宁县明善国际学校,李金川一行分别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的膳食条件、宿舍整修改造、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李金川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严格管控和监管食品加工全流程,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来洛宁的教练、队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膳食、住宿环境。


  在洛宁县思源学校和洛宁县第一高级中学,李金川一行来到校园体育场,查看了学校足球场标准化修缮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他要求,要确保场地建设质量,在每一个细节、环节、部位都要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档次的比赛场地。


  李金川一行在实地调研中,还详细听取了洛宁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他对洛宁县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