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工作动态 > 文章

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09-25 17:3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培训班举办

 

9月22日,省教育厅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我省首次授权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自行组织面试工作。各本科高校、独立学院教师资格工作负责人和面试考官代表130多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负责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我省高校教师资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面试工作。各高校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考生资格的审核,认真完成面试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专家就面试考官工作标准和面试考务组织工作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能,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本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确保全省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安全顺利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