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
——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人选公示的通知

2020-09-25 10: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4号)精神和我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311号)文件要求,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确定河南科技大学梁斌等13人为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人选,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 编:450018

  联系人:张小茜

  电 话:0371-69691865

  附件: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人选名单

  2020年9月25日


  附件:

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

人 选 名 单

序号姓名学校备注
1梁  斌河南科技大学
2魏宏聚河南大学
3段  勃河南师范大学
4王  娟信阳师范学院
5黄进勇郑州大学
6郑  征河南理工大学
7徐翠莲河南农业大学
8王秀芬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9刘让同中原工学院
10杜燕红洛阳师范学院
11尹志刚郑州轻工业大学
12杨静娴郑州大学
13王丽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候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