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2020-09-25 17: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_副本.jpg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为更好促进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的转化提升,9月2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交流分享研讨班精神。


  会前,支部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同志的讲话全文印发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会上,参加研讨班的党员干部回顾了4个研讨班的学习考察过程,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重点围绕“信仰决定格局、方法决定成效、文化决定生态、班子决定发展”“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等展开讨论和交流。通过这次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处于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之际,暑期研讨班精神对做好今后教育发展规划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结合厅机关正在开展的“强化职责意识,规范制度落实”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把研讨班精神消化好、转化好、提升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以更高标准推动我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发规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