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
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0-09-18 11: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语〔2020〕123号),由各高校审核推荐,并经教育厅审核、专家会议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拟立项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61项。其中,创新人才40项,培育型创新人才21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9月18日—9月2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按有关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保护。

  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维纳;联系电话:0371-69691987。

  电子邮箱:sheke803@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社语处

  邮编:450018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拟立项名单

  2020年9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