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18 13: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与会领导为11所高校学生代表授“大学生网络安全宣传队”旗帜1_副本.png

与会领导为11所高校学生代表授“大学生网络安全宣传队”旗帜

与会领导观看网络安全宣传长廊2_副本.png

与会领导观看网络安全宣传长廊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讲话3_副本.pn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讲话

大学生们参观网络安全“长廊”4_副本.png

大学生们参观网络安全“长廊”


  9月15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拉开帷幕,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何秀敏强调,全省各高校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强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下大力营造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深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既要做网络安全的宣传员,更要做网络安全的引领者、倡导者,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促进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魏蒙关介绍了该校开展网络安全的情况,并希望大学生们积极主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在全社会树立新时代高校师生知网、懂网、用网、爱网、护网的良好形象,在建设网络强国的征程中敢担当、勇作为,走在前、做表率。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十部委和河南省政府联合主办,郑州市承办。全省高校将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期间还将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上好网络第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思政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