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0-09-11 17: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设立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河南理工大学入选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知识更新,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近几年,河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安全生产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发扬学校“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办学精神,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建立了规范、完整的培训体系,培训基础雄厚、培训特色鲜明。在本次申报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确定了学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两大重点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并经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推荐成功入围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健全管理体制,加大教学方式创新和理论研究,全面提高继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建设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