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报刊社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9-09 16: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教育报刊社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1_副本.png

河南教育报刊社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会议并讲话_副本.jp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8日,河南教育报刊社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河南教育报刊社13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程序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


  吕冰对本届教育报刊社党总支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河南教育报刊社党总支自换届以来,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持续抓好单位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为服务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推动了教育报刊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吕冰在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把牢政治方向,扛实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推动工作实践;三是要抓好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共促进;四是要打造“河南教育铁军”,凝聚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合力。今年6月,厅机关党委印发了《创建“五型”模范机关、打造“河南教育铁军”实施方案》,提出要着力创建“政治忠诚型、学习研究型、奋进创新型、担当奉献型、务实清廉型”的模范机关,打造“河南教育铁军”品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希望教育报刊社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挖掘、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凝聚起夺取疫情防控和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省、奋力谱写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教育报刊社/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