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09-08 16: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校,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 2020〕 226 号)精神,经单位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信阳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为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现将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单位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李社亮,电话:0371-69691770,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393026840@qq.com。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名单

  2020年9月8日

  附  件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名单

  1.信阳师范学院(面向全省)

  2.河南师范大学(面向全省)

  3.河南大学(面向全省)

  4.商丘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5.南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6.安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7.新乡学院(面向区域)

  8.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区域)

  9.郑州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10.洛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