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专项课题2020年结项鉴定结束

2020-09-07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专项课题2020年结项鉴定工作结束_副本.jpg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专项课题2020年结项鉴定工作结束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专项课题2020年结项鉴定工作于9月4日结束。


  此次专项课题鉴定结项工作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装备中心组织实施。结项鉴定专家组由8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其中大学教育科学专业的教授4名,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方面的专家4名。课题鉴定采取匿名通讯评审和会议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专项课题鉴定工作。鉴定工作要求,要通过专项课题研究,引导全省教育装备和实践教育战线让学习可见,让思维发生,让文化浸润,让范式转变和让使能创新。结项鉴定工作要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公平公正进行。在标准上要坚持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把握难易程度,注重应用价值。


  此次共结项课题42个,其中6项被鉴定为优秀等级。通过鉴定结项的课题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工作突破,科学性强,应用价值广泛,对推动实践教育和教育装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装备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