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2 22:59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全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9月2日,2020年全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曹克舜、副调研员周朝霞出席会议,全省57个学位授予单位(55所高校和2个在豫科研院所)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及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克舜强调,学位授予信息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基础性信息,各学位授予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提高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周朝霞对全省学位授予信息专项清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规程》,并就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起草的《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我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经验,启动部署全省学位授予信息专项清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干部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全省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