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举办

2020-08-31 11: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现场比赛领队及团队负责人会议1_副本.png

现场比赛领队及团队负责人会议

团队小组赛2_副本.png

团队小组赛

决赛现场3_副本.png

决赛现场


  8月26日至27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


  比赛启动以来,我省各职业院校踊跃参赛,有近百所职业院校的2.9万个项目、68.99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学校初赛、网络评审,遴选出100个项目进入现场比赛,最终25个项目进入国赛前集训,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深度辅导。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覆盖面逐步扩大,吸引了更多学生加入创新创业队伍。在推进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组织学生开展就业型创业实践,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职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