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第七期教育大讲堂

2020-08-31 11: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举办第七期教育大讲堂1_副本.png

省教育厅举办第七期教育大讲堂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赵士红教授做专题讲座2_副本.png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赵士红教授做专题讲座

厅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3_副本.png

厅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


  8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第七期教育大讲堂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赵士红教授做专题讲座,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赵士红以《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为主题,从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两个方面,为机关干部做了一堂生动、丰富的讲座,对教育厅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与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强化职责意识,规范制度落实”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党建高质量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河南教育“两个品牌”,书写教育奋进之笔,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省教育厅“教育大讲堂”自去年10月份开讲以来,至今已经举办7期,主要内容涵盖时政热点、党的创新理论、依法治国等方面,帮助全厅机关干部提高了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