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教育体育局淅川一高智慧校园系统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2020-08-29 14:43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0-07-38

  2、采购项目名称:淅川一高智慧校园系统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5、评审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采购范围:淅川一高智慧校园系统采购和安装、调试等

  2、标段划分:1个标段

  3、质量要求:合格

  4、质保期:一年

  5、供货期:采购方具备实施条件下总工期共150日历天,满足总工期的前提下,需按如下时间步骤实施:

  30日历天内完成到货;105日历天内完成安装、集成及调试工作;15日历天内完成验收的全部工作。

  三、中标情况

包号采购内容供应商名称地 址中标金额单位
1淅川一高智慧校园系统采购项目郑州合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126号1号楼东3单元8层804号15,269,721.29
序号名称品牌(如有)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1淅川一高智慧校园系统采购项目华为MA5680T;MA5626//元

  四、评审专家名单

  谢非、洪涛、胡建伟、薄海燕、蔡翠平、周玉茹、蒋东龙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参考原国家计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及《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收取,由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以现金形式交至代理公司。

  199,0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0年08月28日 至 2020年08月3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投标文件中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且授权代表需提交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可查询社会保险证明,提供查询方式及网页截图,书面质疑文件应该有质疑内容、法律法规依据及必须附有相关证据材料和注明事实确切来源依据、单位名称、公章、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否则视为无效质疑。),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淅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淅川县人民路315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38377812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睿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105号附1号院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173038993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1730389939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