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实地调研省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活动

2020-08-28 18: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实地调研省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活动1_副本.pn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实地调研省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活动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实地调研省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活动2_副本.pn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实地调研省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活动

与教练员、运动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3_副本.png

与教练员、运动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4_副本.png

比赛现场


  8月2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及开封市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到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地调研,慰问参加2020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遴选活动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大会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协办。活动于8月20日至31日进行,历时12天,分小学、初中、高中共13个组别、464人参营,遴选采取技术测试+混编比赛综合评定的方式确定各组别最佳阵容,入选省级最佳阵容的学生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遴选活动一切形式从简,取消开闭幕式,不设现场观众。


  通过实地调研,省市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工作组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保障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