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教育体育局鲁山二十九中教学楼公开招标公告

2020-08-26 16:22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鲁山二十九中教学楼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ZC2020-Bg070

  2、项目名称:鲁山二十九中教学楼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081,473.00元

  最高限价:8081473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鲁山二十九中教学楼8081473808147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基本情况: 该工程位于鲁山县,本工程为教学楼,地上五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21.85米,一层层高4.3米,二~五层层高均为3.9m,建筑面积3612.91 ㎡

  5.2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3工期:180日历天

  5.4质量要求:合格

  5.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招标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18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拟派项目经理持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签字确认);

  3.1.4、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5、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6、具有近三年度( 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起点为准);

  3.1.7、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一人一岗,不得兼职;项目部人员及委托代理人均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及其缴纳的2020年1月以来近半年的养老保险证明,并提交查询页面及查询途径;若因网上查询不到,则须提供社保单位出具的证明;

  3.1.8、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同时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1.9具有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提供有效期内的信用等级证书);

  3.1.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注:1、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提供资料真实有效承诺书。在招评标期间,招标人保留查询及考察的权利,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

  2、注意事项: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异地开标解密,详细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各供应商详细阅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紧急通告”,因各供应商未仔细阅读造成的损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27日 至 2020年09月16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前应仔细阅读网站“紧急通告”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本次招标公告在《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鲁山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8月27日至2020年09月0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人:鲁山县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5-598018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4233371928377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路西段78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50913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绿地新都会2号楼A座15楼

  联系人:常女士

  联系方式:0375-7038879、185375868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女士

  联系方式:0375-7038879、185375868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