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举办

2020-08-18 10: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开幕式现场1_副本.png

开幕式现场

决赛现场2_副本.png

决赛现场


  8月13日至14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建行杯”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省教育厅高教处主要负责同志、河南理工大学分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及入围决赛的各高校领队、项目团队代表参加开幕式。


  今年全省高校总计报名66737个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来自省内31所高校的84个项目(主赛道61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3个项目)入围决赛,分四组通过路演答辩的形式争夺晋级国赛资格。大赛最终评选出51个项目进入国赛集训营,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深度辅导。


  大赛全程开通线上直播通道,全省有关高校的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指导老师、参赛选手等共计6万余人在线观看开幕式和决赛进展情况。目前,大赛已经成为覆盖河南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大批有热情、有激情的创新创业青年主力不断涌现,积极投身河南创新发展浪潮,展现了河南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高教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