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2020-08-17 09: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38号)精神,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集体评审等,评选出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思政处;邮政编码:450018;电话:0371—69691982。

  附件: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年8月17日



相关文章